道教的二十四香譜 這是留傳許久的道家預測吉凶的方法,焚香之俗,三教共通。道教古語云:「仙境難代償通,以香為信。」二十四香譜出自《斗姥九皇真經》之中。 占卜法:先執筊請示神明,請由清香指示吉信用卡代償凶,應一筊後點三柱長壽香(意指天地人三才,『道德經』「三生萬物」之理)【上香均是以三枝為主,seo因為上一枝香稱為心香,是供奉主要神明的,而三枝香就是供奉眾位神明的。】中間一枝為供奉主位神關鍵字廣告明,左邊一枝供奉上賓及文神的神明。右手一枝供奉客位及武神神明。※三枝清香敬眾仙。敬神裝香以關鍵字行銷一枝及三枝最為普遍,其餘五枝、六枝、七枝、九枝等已是學法弟子所用,用於不同的法事,並非一般酒店經紀信眾可以用得著的了。插香三枝,燒過半炷,香要平齊正立,左右間隔均等;待一刻鐘(15分鐘),再對酒店工作照二十四香譜便知吉凶。六壬派咒語:三支清香爐底生,吉凶香靈顯自清,仙真尊聖來分明,一點清香酒店打工到爐前,急急鬼谷仙師顯爐靈!以插香枝為主。臥香...等不適用於此法。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