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廣州11月7日電記者扶慶 據廣州市公安局通報,該局食品藥品犯罪偵查支隊近日與廣州市經貿委聯合當鋪執法,打掉一個制售假鹽團夥,抓獲涉案人員6名,查扣假鹽20噸。經初步審查,該團夥已制售假鹽約700噸,主要銷往廣州周邊城市的批發市場。
  10月28日,汽車借款食品藥品犯罪偵查支隊接到市經貿委反映,稱在白雲區鐘落潭鎮良沙路一齣租屋和白雲區龍歸龍崗路釣魚場旁一臨時建築物中,有人生產假冒偽劣食鹽,數量巨大。接報後,食品藥品犯罪偵查支隊迅速啟動聯動執法快速反應機制,偵查員與市經貿委工作人員聯合行動。
  經摸查發現,制假分子的假鹽生產窩點和倉庫存有大量假鹽。參戰民警兵分兩路,開展抓捕行動,現場抓獲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黃某等6名涉案人員,查扣假冒某品牌成品加碘精製食用鹽80代償0多箱,約20噸,全自動包裝機1台以及一批制假用的包裝材料。
  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孟澎湖民宿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原標題:廣州打掉一制售假系統傢俱鹽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