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外電21日報道,伊朗媒體表示,該國準軍事部隊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的島上進行軍事演習,目前該演習已經結束。報道稱,該演習地點處於具有戰略意義的油輪航道旁邊。
  伊朗媒體21日報道稱,為期兩天的柯西門島(Qeshm Island)演習的參演部隊包括該國民兵組織巴斯基。
  報道稱,該島嶼坐望波斯灣的出海口霍爾木茲海峽,全球每年有1/5的油輪運量將從此處航道通過。
  目前,國際調停六國正在與伊朗舉行的新一輪伊朗核問題對話。美國參議院參院多數黨領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21日表示,如果現在伊核問題六國與伊朗的談判未能達成成果,那麼美國參議院將於12月繼續推動對伊朗新一輪製裁。
  此前,伊朗總統魯哈尼表態稱,“我們不接受任何針對伊核問題的歧視。對話應該是互相尊敬,而不是威脅和製裁。”  (原標題:外媒:伊朗準軍隊演習結束 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