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ARMANI40餘所商學院院長在京研討人才培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藺博):12月3日,來自中國科學院當鋪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等40餘所著名院校的商學院院長和近百名企業家齊聚北京,共同探討如何培養高質量管理人才,如何整合學術資源以解決企業現實問題等。
  據悉,此次名為“2013京津地區商學院院長聯席會暨第三屆中國商學院院長TOP論壇”的活動,主題為“商學院與企業的全面融合”,目的是為中國管理教育與企業的對話與合作搭建一個良好的平臺。在專題研討環節,部分商學院院長代表與業界嘉賓圍繞“科技創新與人才培養”、“教育創新與能力提升”等議題展開了交流好房網與討論。
  本次論壇為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成思危發起成立的“京津地區商學院院長聯席會”借款第二屆會議。作為京津地區商學院的一場交流盛會,共有中國科學院大學等40餘所著名院校的商學院院長和近百名企業家,約300人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