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紐約客》雜誌編輯萊姆尼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奧巴馬根本不瞭解美國面臨的國內外問題,其看法與這些問題“脫鉤”。“整個世界看似令他失望。”(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5月8日電(黨超峰) 美國媒體報道,6日,《紐約客》雜誌編輯萊姆尼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奧巴馬根本不瞭解美國面臨的國內外問題,其看法與這些問題“脫鉤”。“整個世界看似令他失望。”
  他在當天參加MSNBC早間節目《早安喬》時,與主持人喬和其他嘉賓一致認為奧巴馬總統不關註目前最緊迫需要解決的眾多政策問題。萊姆尼克說:“今年1月份他在接受《紐約客》採訪時,好似把自己看成一位不放棄希望但對現實感到極度失望的人士,我在自己的文章中也是這麼說的。”“有時候,他讓我感到沮喪的是他好似認為整個世界辜負了他。共和黨令他失望,敘利亞總統令他失望,普京也令他失望,有時候這位總統表現的缺乏鬥志。”
  萊姆尼克補充稱,他依舊不認為外界普遍將奧巴馬任期視為一種失敗,他將奧巴馬面臨的許多挫折歸咎於過於極端的共和黨。但是,主持人喬反駁說:“與此同時,他競選總統時,就應該認識到這一點,就像小布什早就應該意識到上任第一天,民主黨就會找他麻煩。”“我認為,他的最大問題或許是由於他並未在華盛頓獃很長時間,因此當他上任時,還對自己的未來抱有一些天真的想法。”
  萊姆尼克曾在2008年執筆奧巴馬傳記《橋梁:奧巴馬的成長生活》。
  (編輯:?信蓮)
     (原標題:美傳記作家:奧巴馬好似感覺世界辜負了他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