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固態硬碟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高雄發生臺灣史上最嚴重的連環氣爆意外,造成重大死傷,重建更是需要龐大經費。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李瑞倉4日表示,光是箱涵、道路、地下水道等相關損害的重建經費,估算就超過19億(新臺情趣用品幣,下同),後續重建及補助等所需經費更遠大於此,市長陳菊將向“中央”爭取經費,希望“行政院長”江宜樺能編列特別預算協助災區重建。
  高雄氣爆奪走28條人命、造成超過300人受傷,也讓市區多條道路、雨污水及民生管線受到嚴重損壞。市府表示,包括三多路、凱旋路、一心路等住宅密集區,氣爆造成的損壞面積達7萬ssd固態硬碟2千3百平方米,長度約4公里,重建經費需要約19億1000萬元。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氣爆重建經費需19億元 高市府爭取編列特別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