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日前,大連一男子為尋求開心,用叫車軟件報了假警。
  警方介紹,9月12日11時45分左右,出租車司機徐某接到叫車信息,顯示出發地為富民廣場附近,目的地為“自己被綁架,請求報警”的字樣。徐某看到後報了警。
  大連公安機關立即查找發送求助信息人員下落,並於當日21時30分左右,在沙河口區發現該人下落。辦案民警表示,找到報警人時,他正在家中看電視,並無異常,也沒有被綁架。
  後經警方瞭解,嫌疑人劉某發送的求助短信,就是單純尋開心、搞惡作劇。隨後,劉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劉某涉嫌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依法被公安機關給予行政拘留十日、並處罰款人民幣五百元的處罰。接受處罰後的劉某,表示對自己的惡作劇行為很後悔。  (原標題:用叫車軟件報假警男子被行政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