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山示範區非公黨工委、昭山旅游經貿開發總公司黨工委相關負責人帶領各黨支部書記看望程艷陽,並送上了慰問金。
  紅網昭山站11月8日訊(通訊員 宋璐 方芳 李鬆林)“你要堅強面對,才能戰勝病魔!”11月6日下午,岳塘區荷塘鄉指方村程艷陽家中,愛心涌動。昭山示範區非公黨工委、昭山旅游經貿開發總公司黨工委相關負責人帶領各黨支部書記來到了腦癌患者程艷陽家,鼓勵她。同時還送上了21240元愛心捐款。
  “感謝領導們來看我!”躺在床上休息的程艷陽在接到捐款時,感動得落淚了。“不要哭,要堅強”、“要樂觀”、“一定能戰勝病魔的”……大家紛紛激勵程艷陽,傳遞正能量。今年9月份,在長株潭大市場布市打工的39歲程艷陽突然暈倒在家,經醫院檢查確診為腦癌,做了開顱手術後,這個靠打零工維持生活的普通家庭,再也無法承受後續治療的巨額醫療費。無奈之下回到了家中,這讓已花去10多萬手術費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昭山示範區非公黨工委、昭山旅游經貿開發總公司黨工委負責人得知情況後,發出倡議,積極倡導非公組織各黨支部黨員群眾捐出一份“愛心”,獻上一片真情。倡議一發,並得到了各支部黨員群眾的積極響應,有些貧困黨員自身下崗生活困難,也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大家慷慨解囊,共籌集了21240元。  (原標題:女員工突患腦癌昭山非公愛心人士熱心捐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