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工作人員正聚精會神觀看作風建設插播視頻紅網吉首站11月12日訊(通訊員 徐立志)11月10日上午,在吉首市紀委會議室里,在座的各位紀委工作人員目不轉睛地看著投影屏幕,神情時而嚴肅時而嬉笑,現場氣氛嚴肅活潑。這是市紀委作風辦以PPT課件投影播放的形式,給紀委機關工作人員開展的作風建設業務知識講座,是履行紀委“五辦”運行模式業務講評會制度的一個縮影。
  講座由作風辦負責主講,採用PPT課件投影播放的形式,內容包含中央、省、州、市開展作風建設的工作措施,以及作風建設相關規定文件解讀,內容豐富多彩、課件圖文並茂,學習中插播的作風明察暗訪視頻更是將此次講座引入高潮。
  為更好的落實紀檢監察機關“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工作,市紀委推行“重點性中心工作分工協作運行模式”(“五辦”運行模式),將紀委監察工作分塊設立五個專門工作辦公室。同時,為確保工作制度有效運行,制定了切實可行的運作機制,要求各辦建立崗位責任制度,硬性規定“五辦”領導小組每季召開一次工作會議,各辦每月召開一次工作分析彙報會,各領導小組每兩月組織一次業務知識講座。  (原標題:吉首市紀委作風建設講座活隊伍強作風提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