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蔡朝陽)近年來,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將湖北作為戰略投資的重點區域,至目前該公司在我省開工項目37個,成為我省建築行業的骨幹企業。5日上午,省長王國生、副省長許克振在武漢會見了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董事長易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擴大在鄂投資等事宜進行了會談。
  長期以來,湖北與中建總公司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特別是中建三局位於湖北武漢,相繼投資並優質高效建成了武咸公路、沙湖通道、武漢國際博覽中心等重點工程,武漢四環線、東湖通道、長江大道等項目正抓緊推進。同時進一步加強與襄陽、宜昌、荊門、孝感等市州的戰略合作,積极參与和推動我省城鄉一體化建設,發展勢頭良好。
  王國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書記李鴻忠,向易軍來鄂表示歡迎。他說,湖北同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隨著國家大力推進“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長江中游城市群發展等重大戰略,湖北的戰略地位更加突出,發展機遇更加眾多,將為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更為廣闊的空間。易軍簡要介紹了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經營發展的有關情況,感謝我省對公司在鄂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團將進一步加大在鄂投資,抓好現有項目推進和新項目的落地,在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中實現新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參加會見。
  (原標題:中建總公司與我省合作成果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