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行DAY2-東港海鮮街享用豐盛海鮮晚餐 2012.01.26.(四) 今天晚餐我們來到屏東東港漁市場來尋美食囉!!! 東港魚市場~早上就有新鮮魚貨上岸叫賣囉!!! 不過~晚上來魚市場可以幹嘛呢? 當然要來吃美食囉!! 呵呵~ 在這魚市場內ㄚ!!!! 可是 租辦公室有很多攤美食快炒店喔!!! 也有很多販賣新鮮魚貨~生魚片~烏魚子~油魚子~......等等~ 你可以自行購買再請快炒店老闆幫你烹飪喔!!! 老哥和老媽先在快炒店點餐~ 我與AKEY就先 買屋來逛逛囉!!!老哥還很阿莎力掏出500元要我看要再買啥好吃的東可以~ 哈哈哈~ 既然有金主出錢啦!!! 那~我就要認真去找美食囉!!! 首先~我們看到好多攤再賣烏魚子~油魚子的喔!!!老實說~我一開始還分 濾桶不太出來啥是"烏魚子"?啥是"油魚子"???? 不過仔細瞧瞧~ 到是可以分辨的出來啦!!! 比較黃的是"油魚子"~比較黑的是"烏魚子"~ 這好像是沙公~沙母~還是處女蟳??????(呵呵~我?汽車借款棬u的分不出來耶?!) 愛吃魚的我~ 真的對這些魚~有點給他很陌生耶?! 呵呵~因為~煮熟的魚和生的魚~長的不一樣咩?! 接下來~看到排著長長隊伍的攤位了!!! 好奇的我們兩個~當然也要來湊熱鬧囉!!! 瑞字號的"旗魚黑輪"~ 不僅有 酒店兼職著排著長長隊伍的客人~ 老闆的員工~也不少人在工作著呢!!! 原來~這家旗魚黑輪可是有上過節目的喔!!! 老闆的員工~少說也有10位以上喔!! 老闆的價格~真的給它很實在喔!!! 新鮮現做現炸的旗魚黑輪~ 每支只要10元喔! 這家的旗魚黑輪~還裹著約 酒店打工1/8的蛋喔!! 新鮮現做現炸的旗魚黑輪上桌囉!!! 我們不貪心~就只買100元的旗魚黑輪啦!!! 另外~我們看到別攤也有賣些炸物喔!!! 當然也有這邊的特產"雙潤糕"囉!!! 在魚市場內~當然少不了賣冷熱飲的囉!! 這家劉文通現炒店好想很有名耶!! 不?永慶房屋L~老哥是在它隔壁這家點餐的啦!!因為~去年老哥和老媽就有來這攤享用過美食囉!!! 你以為魚市場很不熱鬧嗎?? 瞧!!!看看是不是每家店面都是人人人???? OK!接下來~ 就好好介紹我們今晚的豐盛晚餐囉!!綜合生魚片~ 我不敢吃生食~ 所以~無法提供是否美味啦!!但是~看得出來~魚?節能燈具躩傮s鮮啦!! 炒鳳螺~ 炒蝸牛~ AKEY一開始都不告訴我這是啥?! 看我吃得很開心~ 到最後~才告訴我這是"蝸牛肉"!!!!!!!!!!!!!!!!!!!!!! 炒鮮蝦~ 炒花枝~ 炒海瓜子~ 炒高麗菜~ 滿滿海鮮料理~總要點盤青菜來吃吃囉!!!! 味噌魚湯~ 這是拿老哥的500元去買的"魚卵"這一盒只要80元耶!!! 面膜呵呵呵~很便宜喔!! 魚卵是不是很好吃呢? 這是剛剛去排隊買回來的"旗魚黑輪"喔!!一支只要10元喔!! 一口咬開還有蛋喔!! 另外老哥有買一大罐"蓮藕茶"給我們喝喝喔!! 很特別喔!!在外面很少看到蓮藕茶吧?! 飽餐一頓後~ 我們就開車去晚上要住宿的汽車旅館囉!!!晚一點~我們與老哥的朋友要去逛屏東夜 土地買賣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