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90 青潭觀月情-90 ·靜心學者回復-媽媽在{再}呼喚-靜心幾天來看{清潭觀月情}思緒萬千,淚眼盈盈,感慨萬分。十多年來尋尋覓覓,現在終於松了口氣。都說千里有緣來相會,玉青是萬年情緣一線牽,也是天賜于的良緣,無人可比。 虛空的她們在告訴學人,情意無價,愛也無價,媽媽的心牽著你我的心,九天在等著我們,好好修,去我,破我,......回復31中看到說藍藍,藍藍哭得最凶,碧霞媽媽......畢竟是媽,那個蘭兒就趴在她的肩頭,就象嚎頭大哭似的......藍藍第一次見天。讀著讀著,不知為啥靜心也哭成個淚人,悲傷之心與蘭兒有同樣的感受。......靜心的天也是 G2000......是呀!靜心還沒見到自己的天呢?靜下心來默默行路吧!學:靜心敬上2008. 11.14 【杏子評論:不能只知道哭而不知道問!!!你哭時為什麼不問問——誰來啦?說說話呀!】 ·學者玉兒回復-哎,問不完的問題……咳咳~~俺又來了~~最近遇到幾個比較麻煩的問題,就是我最近越來越分不出想像和行觀的差別啦~ 我本來就是個思想比較飄忽,注意力不集中的人,就是很容易就去幻想去了~再加上我做的又是圖像類工作,所以經常要在腦袋裏想故事劇情,都是圖像,就是直接在腦袋裏開始演電視劇了。 然後最近行觀 票貼吧,這個麻煩就來了~~比如我在吃餃子的時候想到我爸媽了(人世的),然後就可以看見(就是感覺)他們坐在沙發上,還朝我看看,有說有笑之類的。最要命的是,比如我想到他們是不是要站起來要幹嗎幹嗎了,那圖就演上了。 然後到了行觀上,我平時想到誰,誰就來了。而且還有個特別現象,就是有點像眼睛的視覺暫留現象。比如我看見我家的誰在腿上吧,然後他走了。但是我再看腿,他還在那,而且我要是和他交流吧,還有交有流的。哇,我就搞不清楚我整天是在想像還是在行觀了,亂糟糟~~ 本來嘛,就如實記下來也沒什麼,但是 開幕活動最近和藍藍姐姐聊天時,我家一隻黑貓跑她那去要報名,說纏了我好久,我一直就沒發現她,可把她氣的。可是我白天都有問還有沒報名的,看見來的也都是我家已經報過名的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嚴重了……會不會是慣性思維攪的? 像我這種大部分時間都處在幻想、神遊狀態的要咋辦啊?要是全寫下來,估計我得不停的寫寫寫~~還不一定寫得完噠~然後和日常生活一攪更亂啦~玉兒 【杏子評論:才剛虛空說你屬於敏感性的……又說,目前你對應在較低的時空層。我覺得你現在就是報名,先不要去深入。】 ·小西洋女於2008/11/14 17:48 回應-碧霞:這 酒店經紀就是人心的貪與求,造成無盡的惡果。 今早看了連著幾篇的青潭觀月情觀記,...碧霞媽媽她們講的很白...先謝謝您們這麼苦心的教導...小西洋女的心裏有些五味雜陳。 之後在出差的路上,一路上想著,有了新的想法:她們教導的不是去看藍藍的為人及個性,而是教導入觀路上所會發生的狀況,從頭開始,重新開始有什麼不好?但不是行觀技術重新學玉青,又一個照虎畫貓,而是要先解決自己這陳年已久的心態…在捷運上我問了自己幾個問題:……(略) 或許自身想法突然變多,但是希望趁這一點清醒時,能看見自己的潛在問題,還是一句:真的謝謝您們的觀記及提醒, 辦公室出租否則小西洋女看不到也醒不了。 一個行觀人不用去背任何一個人的罪或怨,她只背她自己的(自己都背不完了去背別人幹嘛?),至於自個兒的自己解決,任憑要推給誰,憤恨永遠存在的還是在自己心底,但是傷的永遠是自己及位上等待的家人,敏感通靈不是原罪,真正難搞的是自心。 ·學者夢雲回復——問姐姐你是誰?花玉情。自己想不對呀,這不是玉兔嗎?給月花打電話……月花:尋找娘的路是艱辛的,坎坷的。你想回家的路想的太久了! 夢雲(哭著問):問問她是誰? 月花:好象是你娘還有天姐!天姐趴在娘的腿上在哭,說是青娘聖母啊!你天姐是誰? 夢雲(哭著堅定的說 結婚西裝):白蘭,白玉蘭! 月花:說是舊情久矣望月歸,娘苦兒苦心更苦。月金蘭。你叫月金蘭。 夢雲心中更悲痛了,非常傷心。 月花:金蘭花兒開了!樂了!現在又浮起來了,不容易啊!娘找你千辛萬苦,月落不離天,回家吧!孩兒--娘﹑月盼回,金蘭姐快回家,月桂折枝--月金滿,月兒搭架--月滿藤,九娘等你心急如焚,月盼月回家。 夢雲仍在哭。 月花:觸景生情情更升,月滿金蘭,月升家。 夢雲聽歌唱那明媚的藍天這兒就傷心的仍在哭。 月花:喊你叫你金蘭姐。 夢雲:也叫金鈴兒。 月花:折桂枝是啥意思?好象是你娘來續你的天情,又說金桂枝,你叫金桂蘭。月無明,打架還是搭架? 夢雲聽曲聽?室內設計魽G“是那潺潺的山川”仍不斷的哭,這時月花來到夢雲家中。 月花:我問她,金桂蘭你趴在誰的腿上哭,說月娘。 月花看到電腦中,曰:哦,她也看到青娘聖母在哭,我現在看她起來跳舞了,新疆人打扮,個挺高挑的,就是新疆人跳的那種舞。……不是說金桂折嗎?就看見一個人拿著一個枝在折(立著)拿著(在鼻前)在聞,給我感覺,就這樣(月花比畫,她右手向斜上,)曰:手心向上伸出,擎著,拿著金枝。 月花學做動作,雙手托在脖子前象新疆人一樣舞動,曰:告訴這叫“波”。月花說左手在胸口,又叫司晨。這時,月花看見電腦上,曰:心月娘又叫司晨。 夢雲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為何看見那詩,忍不住動情的 裝潢哭。 回復79:2008.11.14 14:07看《修》書非常困,心中有話:駱駝分隊在這裏是最下乘的意思。今天下午看到(飛狐:哎呀,他們熊虎戰團的上空就是雀兒飛!)又忍不住要失聲痛哭,悲痛欲絕,可卻還是不知道問,怎麼那麼遲鈍呀!昨天的記錄一看,還是音魂參與了作戲。自己還是不會抓機。學者夢雲 【杏子評論:先助道行吧,慢慢來,不急。如果過於依賴拐杖(月花),你何時入觀呢?】 ·學者青蓮回復——學2年了,看了8.9遍書,感覺書裏的內容讓心靈震動,書中提到的現象和行功反應大部分都親證了。 最近經常不自覺的說些別人聽不懂的語言,像外語,很流利,有時還有那語言唱起音調很美的歌曲,感覺是在述說一種久遠時代的情,意 居酒屋思有時能明白,有時不明白,但是意識是很清醒的,能控制自己.時刻感覺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看護著我修行,時刻能感覺到天尊的陪伴,前段時間偶出圖像,看見金龍,金獅子,還有金色的大蓮花,這段時間又沒有了,抱著一種無求的心態去修行吧,只求耕耘,不求收穫,這裏修的只有我自己,平時很少能交流,所以也只好以書為師了,關於功態中遇到的問題,想請教前輩,請在百忙中點播一下.謝謝了! 【杏子評論:為什麼不問訊呢?當出現不明語時,應該抓雞呀,問呀——你是誰?你是誰?用人語說說話吧……等等】 2008-11-14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