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娃娃租書坊ˋ研磨ㄉ咖啡ˋ奶茶ˋ紅茶ˋ免費暢飲! 一個小時40元~ 本來想找照片ㄉˋ無奈找不到! 今天去ㄌㄧ趟ˋ覺ㄉ環境還不錯! 中外雜誌ˋ漫畫ˋ小說ˋ武 系統傢俱俠小說ˋˋˋ算是算時間ㄉㄛ! 研磨ㄉ咖啡ˋ冰紅茶ˋ冰奶茶ˋ暢飲! 只收一個小時40元! 還有包 太平洋房屋廂ㄋ! 音樂ˋ跟一個特別ㄉ吸煙區! 我今天一去吸菸區ˋ一開門! 牆壁有仿天然ㄉ景觀! 有樹ˋ竹子! 還有一個搖 西裝外套椅! 很多ㄉ椅子ˋ裝滿咖啡渣ㄉ煙灰缸! 彷彿是在櫥窗內ㄉ感覺 老闆ㄉ巧思都在這ㄌˋ空氣是外面ㄉ空氣ˋ因為店內是有裝冷氣~ 是1ˋ2樓 室內裝潢ㄉ! 在那看書很自在~ 對ㄌˋ老闆好像還有收集一些漫畫ㄉ大公仔ˋˋˋ因為我不太懂那一塊! 不過ˋ都用大一點ㄉ玻璃裝起來ˋ看起來價值不菲! 支票借款 包廂還是座位都可以自由選擇ˋ都可以座! 不過ˋ我今天是坐在一樓!~ 所以沒上2樓去 從店ㄉ外觀ˋ可以一覽無疑喔! 可以看到店內ㄉ全部景觀~ 可惜我電腦不 情趣用品懂ˋ阿不然ˋˋˋ我就把店ˋ拍下來放在我ㄉ部落格上面ㄌ 師大店::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3號  近廣東一街口 電話:: 727~3797 生日 關鍵字行銷店::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之13號  生日公園旁 電話:: 331~77773 2家店都是24小時營業 附設包廂ˋ無線網路 不過ˋ要自己帶電腦去喔~~ 也可以租?太平洋房屋悁^家看喔ˋˋˋ對ㄌ! 也有A漫ˋ不知道在那裡ㄉ話 可以問親切ㄉ小姐ˋ今天聽到店小姐在喊~~ 老闆! 你很久沒來ㄌ 我就感覺ˋ老闆ㄉ人很不錯ˋ不然小姐ㄉ聲音ˋ聽起來怎ㄇ那ㄇ快樂~~ 租書ㄉ價格ˋ我怕ˋ我 結婚寫錯ㄌˋˋˋ大約是小說15~18元一本 有疑問在打電話去問ㄅ~~ 下次ˋ我還要去 k 漫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cw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